箜篌骨

墙头多如狗

【昊龙】陷阱(七)(余淮X沈巍)

 强制√,跳蛋√,蒙眼捆绑√

   家里没有人,早上余淮出门的时候和沈巍打过招呼,说是今天满课不回家了。

  客厅通了风,窗帘被风卷起,白色的纱幔飘飘荡荡。已经是傍晚,阴沉沉天色映着惨白的窗帘看得人心情压抑。

  站在余淮的房门外,沈巍掏出了钥匙。

  他为自己即将做的事情感觉到又羞愧又愤怒。

  找到想要的东西所花费的时间比想象中短得多,很快他就找到了那份诊断报告,最下面一行写着:边缘型人格障碍(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)。

  是了……

  以自残的行为吸引自己的注意、难以遏制的破坏欲和占有欲、极度恐惧被抛弃甚至不惜作出极端行为,他早该想到。

  沈巍的手无力地垂下,捏紧了那份纸。

  无论是他还是控方,都忽略了很多致命的细节:除了水果刀之外的那件凶器、飞溅的血迹、多搜出的药物……以及余淮的精神状况鉴定。

  自始至终余淮表现得太过完美,无论是在校活泼阳光的学生、被审问时惊慌恐惧的受害者和事后重获新生的被解救者,他像一个演技精湛的演员,每个角色都扮演的太过逼真,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现场的确存在第四个人,是别人入室行凶,并有计划地将脏水尽泼给了这个无助的孩子。

  他表现得太正常了,没有人认为也许该申请一次精神鉴定。

  当日案发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,恐怕只有余淮才清楚了。可以肯定的是,余淮撒了弥天大谎。

  那天在现场,自始至终他是清醒的。

  沈巍攥紧诊断报告,跌跌撞撞下楼,开门的手有些不听使唤,以往最熟悉的门竟然拧了几次都没能打开。

  不对……他进门的时候走得急,根本没反锁……

  室内一片静谧,白窗帘被映得惨白。

  “老师,有什么急事,跑得这么快?”声音贴着耳边响起,呼吸扫到耳端。

  沈巍的动作顿住,极其缓慢地扭回头,他甚至在一片安静中感觉得到自己颈骨摩擦的咯吱声。

  余淮无声无息地站在他身后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黑黢黢的眼珠扫到了那份报告,停住了。

  沈巍立刻转过身来,背后贴着门,让自己的身体远离余淮。

  “啊……”余淮勾起一抹笑,像往常一样调皮地舔了舔自己的虎牙,有些苦恼道,“发现了呢。”


https://photo.weibo.com/6553885092/photos/detail/photo_id/4456571408089208/album_id/4395516828975498


  “那个凶器……到底是什么?”

  余淮笑了笑,将他搂得更紧,“找不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就点个赞(๑>؂<๑)红心蓝手更的快~下章结束


评论(58)

热度(2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