箜篌骨

墙头多如狗

功德古木的正确打开方式(《镇魂》同人,鬼王x沈巍,邪教警报)

  从原文99章接的,OOC警报,侵删。邪教邪教邪教,现在走还来得及!!


  “沈……沈老师?”林静的眼睛几乎要瞪出眶,他惊诧目光从沈巍的脸上一路挪到插在他心窝的那根冰锥上,他是真的被钉在了功德古木上,四条漆黑的镣铐从树干中生出,牢牢地扣住了他的四肢,鲜血顺着衣角和指尖淅淅沥沥地淌着。


  如果不是还有一点呼吸,林静以为这个人已经死了。


  也许是因为失血过多,沈巍的脸色透着点苍白,晶莹的冷汗打湿了发鬓,一路爬过上下滑动的咽喉,最后洇进了扣得一丝不苟的衣领中消失不见,白衬衫混着血液和冷汗紧紧贴在身上。他的眉心习惯性地拧紧,低垂的眉眼紧闭,浓密的长睫微微颤抖,全然一副隐忍的神态,禁欲到极致,又脆弱到不堪一击。


  “呵。”鬼面轻飘飘地落下,近乎是愉悦地看着沈巍这幅凄惨的状态。


  沈巍蓦地睁开眼望着他,没出声,因为忍耐疼痛,他的整个身体都是在抖的,但看着鬼面的眼神却出奇的平静。这份平静也让鬼面的愉悦感下降了不少。


  鬼面揭下了自己的面具,一扬手,林静忽然感觉自己眼前出现了一片大雾,仿佛被放进了另一个世界,看不见沈巍和鬼面,连看守他的幽畜的声音都听不到了——他的五感应当是被人封了。


  如果林静此刻看得见鬼面的正脸,一定会失声惊呼问他的佛祖,这里为什么会有两个沈老师。


  面具下是和沈巍如出一辙的脸。不过气质却同沈巍的君子端方完全不同,一模一样的五官在鬼面的脸上,无端显得阴霾凶戾,带着在九幽之下天然的森冷之气,白得发青,连如画的眉目都显得可怖了起来。


  他走近了沈巍,眼角眉梢都带着报复的快意,么指沾了点血,重重地摁在了沈巍苍白的唇上,又不知出于什么心思,将那鲜血晕了开,深沉的目光定在了被浸染成艳色的唇上。


  “欢迎你回来,我的……兄弟。”


  沈巍未语先笑,声音因为压抑而显得沙哑无比,低低的尾音像是带了把撩人的钩子,“你不像是这么鲁莽的人,是不是……走投无路了?”


  鬼面在沈巍这句话中,敏锐地嗅到了一点蛛丝马迹,他阴冷道,“……这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。”


  不是问句,而是肯定句。


  沈巍不语。


  鬼面脸上一阵青白交替,忽然冷笑道,“我承认,的确,论智谋我比不上你。但——你凭什么认为,我便拿你无可奈何?你再聪明,不还是落到了我的手里么!”


  沈巍忽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。


  他摘下了沈巍半挂在鼻梁上的眼镜,大手揪住沈巍后脑的头发,迫使他不得不仰头,对上了他阴戾的目光。


  “分明是一样的东西,装什么君子?披着羊皮的狼,永远变不成羊。”鬼面冷笑着贴近,森冷的气息立刻在沈巍的脖颈间激起了一片栗粒,他低声音耳语,“有的时候,真想把你吞进肚子里装着,血肉都化了,那样,我就不用在黄泉下等你回来了。”


  鬼面说的吃,真的便是字面意义上的吃,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死气沉沉的双眼闪烁着奇异的光彩,似乎是垂涎,又似乎是憎恶。


  “你……”沈巍分明在最后一句话中听出了一点不一样的味道,紧紧皱起了眉。


  下一刻,紧贴着肌肤的衬衫被人撕开了,阴凉的气息喷拂而来,锁骨一痛,被人咬了一排带血的牙印。沈巍面色一冷,用尽全力一挣,禁锢四肢的锁链纹丝不动。


  更另沈巍崩溃的是,鬼面的手一路没停,顺着汗湿的腰线一路往下,轻松便探进了西装裤中。


  沈巍头一回觉得,事情超出了控制。


  【急刹车 END】


评论(24)

热度(64)